理工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416


根据学院活动安排,为培养广同学凝聚力、增强同学锻炼意识、缓解同学学习压力,理工学院组织开展此次劳动实践活动。


56日,我院组织开展五一劳动实践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20工程造价3班、建筑3班及物联网应用技术三个班级。本次活动主要对教学区、运动场各个场所的树叶、水瓶、烟头等垃圾进行清扫,同时在活动过程中对乱丢垃圾的同学进行劝导。



撸起袖子,才能体会劳动中的苦乐交织。这次实践虽然短暂,但让同学们清晰的认识到了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只有在一次次实践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劳动观,勤勉为人、勤奋做事,通过劳动创造磨练意志,培养大家热爱劳动的习惯和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劳动技能和素质,争做有智慧、有技术、能发明、会创新的劳动者,才能在服务国家和社会的同时提升自己的人生价值,书写精彩人生



劳动奉献光荣,奋斗创造伟大。只有劳动和奋斗,才能推动社会进步,作为新一代青年的我们,需要不断的从实践当中学习知识,将德智体美劳跟随时代的脚步一同发展,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以十足的热情释放更大的能量,带动新一代青年的劳动积极性!(/文:杜益岚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