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开展迎五一寝室大扫除活动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72


生在勤,不索何获,为迎接第72个劳动节,理工学院开展了“创文明宿舍,展青春风采,建和谐校园”寝室大扫除活动。

   从书桌到床上,从寝室内部到阳台外,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撸起袖子亲密合作,共同打扫寝室的卫生环境,营造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促进了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此次活动由理工学院团总支和学生会组织,共评选出十个文明宿舍,分别是:

   21建筑工程技术23-418

   21软件23-120

   20计算机应用技术7-304

   20工程造价32-111

   21机械设计制造3-613

   20工程造价13-621

   21建筑工程技术13-415

   20工程造价13-612

   21计算机网络技术21-303

   21软件11-534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学生推进寝室文化建设,营造安全、舒适、卫生、整洁的寝室环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习惯,提高财产防范意识和用电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约束、自我监督、自我管理能力,促进学生身心成长,浓厚寝室育人氛围,加强大学生的文明修养,同时鼓励学生动手劳动。(供稿:理工分院学生会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