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举办“一镜一语,齐心抗疫”活动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394


323日理工学院团总支举办“一镜一语,齐心抗疫”活动,理工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由分院团总支牵头举办,团总支书记杜益岚指导,各班团支书积极响应落实。活动以因疫情导致封校的大学生为主线,通过拍摄“在寝不慌,等待阳光”短视频,在视频中以准确解读防控措施、有效疏导恐慌情绪、积极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坚决遏制谣言扩散作为宣传防疫工作的一部分,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防控的措施、畅通学生情绪调控渠道等普及宣教到每位师生。

此次活动在学生中产生激烈反响,通过具有感染力、渗透力的视频宣传,进一步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并全力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整体安排,牢固树立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强化了心理服务,帮助同学们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应对当前阶段的学习和生活,凝聚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形成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供稿:理工分院团总支 编辑:杜益岚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