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团总支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458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1211日和1215日理工学院团总支开展了“合作、友谊、拼搏、团结”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分别在抚河、青云谱校区举行,共有60多支队伍参赛。

此次活动共包含六个项目:“爱的魔力转圈圈”、“爬虫竞走”、“单腿火车跑”、“多人多足”、“绕圈接力”和“画画接龙”。活动在团总支副书记黄长昊宣读比赛规则和相关注意事项后正式开始。

爱的魔力转圈圈”




爬虫竞走”




 “单腿火车跑”




多人多足”



 “绕圈接力”




画画接龙”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有序的依次参加各个项目,氛围浓厚。活动结束后由分院副院长陈红、团总支书记杜益岚、辅导员张瑶老师给获奖队伍颁奖并拍照留念。

    活动留影结束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副院长陈红表示,此次同学们参加活动都很热情,展现了当代青年该有的青春活力,希望同学们能保持住这份青春的激情,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畏困难、激流勇进。(/文:杜益岚 编辑:陈红 审核: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