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二等奖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568


      近日,第十七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评选落下帷幕,经过紧张细致的专家评审,理工学院18级机电一体化技术班黄智勇许其仙、王宇等人的作品《我的红色文化之旅》在本次“挑战杯”竞赛中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各类竞赛,通过“以赛代训、赛训结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自今年启动本赛事以来,分院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和动员优秀学生报名参赛,形成了领导高度重视、老师认真指导、学生积极备赛的良好局面,有力推动了学生课外红色实践活动的开展。

 “挑战杯”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的“奥林匹克”,是学生综合实力的试金石。此次获奖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勇于创新的精神,“江山留胜迹,我辈复登临。”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学生会取得更多优异的成绩。(图文:刘隽 编审: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