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学院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617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发布了20216月举行的1+X Web前端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中级)考核成绩,理工学院有21名学生参与此次考核,其中19人一次性通过考核,通过率为90%,圆满完成本次考证工作。



本次考证工作我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团队教师根据考生年级、专业、技能点等情况将考证培训与工作室课程相结合,采用信息化手段创新教学方法,帮助学生进行理论实践模拟训练,以达到“1+X”证书对应的职业要求。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考前集中摸底考试,真正实现了课程体系与职业证书的有效对接,调动了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积极性。

 理工学院将以“1+X”证书试点为契机,深入探索“1+X”证书融通模式,积极推广本次考试经验,不断提升高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教学改革,夯实学生基础,拓展学生就业能力。(图文:徐卫红 编审:吴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