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工程师来工程造价“金牌班”进行实战项目专业指导

发布者: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754

工程造价“金牌班”是环境与建筑工程分院在工程造价专业优秀学生的基础上,选拨成立的。“金牌班”以实际工程项目为引导,所有成员在完成实际工程项目中去自我学习、自我管理、形成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习惯。为了使工程造价“金牌班”的同学尽快的融入到实际工作中,2019313日下午,江西一砖一瓦造价咨询公司董事长,总工程师周小林来工程造价金牌班工作室指导学生完成“翼天十里风荷”工程项目。


     

  


  此次专家主要指导“金牌班”成员从工程造价工作的角度,如何快速的看懂工程图纸,提高看图的速度和质量,读取工作当中需要的信息。并当场解答同学们对工程图纸的疑问。通过三个小时的认真讲解和答疑,使“金牌班”同学对所做的工程项目有一个全面而详细的认识,看图水平和读取信息的能力有较大的提高。为做好“翼天十里风荷”项目,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提高了工作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