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78

各班主任:

现将最近工作布置如下:

1、  根据学院再次要求,严格考勤制度,请遵守之。本周将有院领导再次下办公室查岗。

    2、明天(34)下午2点半在307教室召开全院教育工作会议,请准时参加,届时院办进行考勤。

3、“两会”期间,请各班班主任高度重视维稳工作,外松内紧,密切关注,有情况及时上报。

4、请各班主任做好寝室卫生检查评比,特别是各寝室走廊部位。

5、请各班提醒同学们购买桶装水时,注意水质和保质期。

6、晚自习上周已进行通报。请各班主任抓好晚自习纪律,不要出现大面积旷自习情况。

7、学校已制订禁烟条例,请各班主任班会再次重申禁烟,想办法解决之。

8、本月是校风校纪督察月,请各班出一期关于“校风校纪”的板报,并再次学习《学生手册》。另本月418日晚全院将进行晚自习情况反馈检查,620日晚将进行使用大功率电器情况检查,请各班主任开好班会。且根据文件规定,检查结果将与学生评优评先及奖助学金评定挂钩,同时也与系部工作考核、辅导员考核挂钩,如出现违纪情况,将取消评优资格。

9、督查月结束后,请各班上交班级总结一份,将各班班级情况,采取的措施以及存在的班级问题,以及对学院的建议,形成文字稿并与电子稿一起交系办公室祝飞龙处。

 

                                  环境与建筑工程系总支

                                         2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