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理想连线建设工程技术企业集团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10

浙江理想连线建设工程技术企业集团

——2015年校园招聘

集团简介:

浙江理想连线建设工程技术企业集团简称“理想连线”,是由一些专业从事建设工程技术类业务的独立企业联合组成的一个企业联盟。成员公司有浙江理想连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建友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浙江荣阳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浙江蟠龙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杭州蟠龙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浙江荣阳城乡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浙江荣阳工程监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杭州浙城岩土工程有限公司、浙江浙城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浙江建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理想连线专业从事城乡规划与咨询评估、建筑设计与工程勘察、节能评估与绿色建筑、招标代理与政府采购、项目代建和工程监理、造价咨询与跟踪审计、检测监测与实体测量、交付评估与房修管理等建设工程技术类业务。

    迄今为止企业已拥有大学以上学历并具备专业职称的技术人员上千人,已经成为一个颇具规模实力的大型技术服务集团,并正在以其独特的管理风格和浓郁的企业文化奠定在杭州地区乃至浙江省建工技术服务领域的行业地位。

岗位晋升:

行政管理岗位晋升梯度:专员—经理助理—副经理—部门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

技术管理岗位晋升梯度:技术员—专业助理工程师—专业工程师—主任工程师助理—副主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总师办主任助理—总师办副主任—总师办主任。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及要求

学历要求

需求人数

投资咨询

 

 

 

 

 

 

 

土木工程、道路桥梁、房屋建筑、园林绿化、市政公用、暖通、建环、水利水电、电气自动化、设备安装、给排水、岩土工程等工民建及结构相关专业

 

一本以上重点院校

 

 

 

2

城镇规划

2

建筑设计

2

勘察设计

2

工程造价

 

本科及以上

2

招标代理

3

工程监测

大专及以上

50

工程检测

2

工程监理

35

地基检测

4

岩土勘察

2

投标事务

本科及以上

5

客户服务

2

合约管理

法学、建筑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出纳

财务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行政人事

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文科类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党群专员

1

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影视后期、动画、数字传媒等相关专业

 

大专及以上

2

影视后期

2

活动策划

性格开朗外向,有较强的活动策划能力

大专及以上

2

软件开发

软件、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备注

1、身体健康、品貌端正、无不良嗜好。

2、党员优先考虑。

招聘流程:

    参加宣讲会——提问答疑——简历投递——笔试——合格者面试——选择候选人——确定录用人——签订高校就业协议及公司协议

简历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将个人简历发至hr@jglxlx.com邮箱,主题为“姓名+毕业院校+专业+意向岗位” ;

2、现场投递:携带个人简历参加校园宣讲会,现场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