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多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45

 

一、           公司简介

上海多凯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底,是一家专业为中外客户提供高端FRP板材的厂家。是全球最大的FRP供应商-美国Kemlite公司在中国境内的业务和技术合作伙伴。上海多凯拥有来自美国的模块化柔性生产线,全长85,高6,宽2.5,生产能力最高可达5000/天,具有贴膜、涂履胶衣、玻纤切纱、玻纤毡、加强筋、排气泡等多种复合功能,是目前国内工艺最先进、功能型号最完备、自动化程度最高的FRP流水线生产设备。可生产厚度0.8mm-6.0mm,宽度300mm-1450mm,长度任意定尺的各种形式的板材,涵盖目前国内轻钢市场的百余种板型。除了轻钢结构建筑外,多凯板材还广泛应用于化工防腐的内衬,管道的包扎、墙体的内外装饰、太阳能收集器及农、林渔的温室,暧房等,是国内年产量最大的厂商之一,年生产能力达80万平方米,部分产品出口南亚及日本、南美洲。上海多凯于2004年初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全部产品从原材料采购,到生产,到送货均置于该体系的严格控制之下,使多凯产品质量更加得以保证。近年来,多凯公司依靠强大的技术实力、可靠的产品质量,参与了大量的大中型项目的建设,获得客户及业内的一致好评。

二、           招聘目的

为满足公司业务发展需求,通过合理和高效的招聘程序,按照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的大学生,充实公司销售部门的人才队伍,提高公司人员的综合素质。

三、           招聘条件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院校类实习学生;

2)  具有较强的学历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

3)  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容貌端正、身心健康、普通话标准;

5)  能熟练运用office软件。

四、           招聘计划及时间安排

1)  招聘岗位:销售代表、销售工程师

2)  招聘专业:金融、营销类及相关专业

3)  招聘人数:10-15人左右,男女不限

4)  时间安排: 20121116日下午2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教学楼多媒体教室

五、   薪资福利

无责任底薪2000+免费住宿(水电自理)+业绩提成

六、   招聘流程

七、   实习生安置

本次所招聘实习生统一培训、上岗、考核。实习期6个月,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公司将与毕业生签订劳动就业协议、办理相关人事调动手续。

八、   其他

此方案的最终解释权归人力资源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