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20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目标,落实责任,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全面有序推进,经管学院在营销策划室召开2022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动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经管学院院长祝维亮主持。

首先,经管学院党支部书记姚洁对新学期学院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辅导员老师要与学生密切联系,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注重学生在校状态以及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跟踪工作。教师和辅导员之间要在学生教学和管理方面互相协助配合,要从纪律、心理、健康、安全等方面给予学生关怀和帮助。

接着,祝维亮院长结合上级有关工作精神,首先对学院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结合学院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与会教职工要继续强化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在师德师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日常教学、校园卫生、技能竞赛、创新创业等方面下真功夫、花大力气、出好成绩。要求全体教师严格对照学院教学规范工作要求,认真准备好每一堂课。要求各教研室规范做好教研活动计划、记录、考勤等工作,要利用好每周四的教研活动深入推进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端正教风,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加强课程思政和精品课程建设。

祝维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履行好请销假手续,配合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定期报送“两码”,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会议期间,学院副院长万文静、江虹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新学期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工作重点,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全体教职工应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育使命,认真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安排。

                                                                 撰稿:王丽

                                                                 审核:姚洁、祝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