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在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3项铜奖

发布者: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221


近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在江西科技师范大学落下帷幕。

本届“挑战杯”大赛在全面提升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基础上更加突出实践导向,引导和激励学生通过广泛的社会实践和深刻的社会观察,激发创新能力,培育创业意识,更好地发挥大赛实践育人的功能。

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 ,校团委积极组织选拔工作,联合有关部门处室、二级学院、严把作品质量关,逐级开展院、校选拔竞赛,筛选推送优秀、高质量的作品参加省级竞赛。

经过资格审查、省级复赛、视频答辩和组委会、评委会综合审定,本届竞赛共产生金奖项目52个,银奖项目132个,铜奖项目318个。其中,由经管学院报送的3个学生创业项目在此次大赛中均获得铜奖。

以下为项目团队具体信息:

1)“点绿成金”——探寻乡村生态旅游致富蓝海(团队成员:李志豪、朱琳、张晨珂、易莎赵婷婷;指导教师:陈亚薇、万文静)

2)益创联盟——电商大有可为践行者(团队成员:胡庆涛、邓纹、欧阳义根、何露露、王琴指导教师:单文丽,王亦男)

3)花鸟鱼茶——点亮美丽乡村致富路(团队成员:金亚建、杨敏、刘健颐;指导教师:王亦男、单文丽)



                                                          撰稿:陈亚薇

                                                          审核:姚洁、祝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