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贺瑞虎走访考察 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发布者: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提高江西开放大学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校企协同育人长效机制。719日,江西开放大学党委书记贺瑞虎赴经管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文君陪同。

江西淘鑫公司负责人张耀华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表示,要与学校形成创新的合作模式,基于企业诉求与学校科研、人才资源互利共赢,共寻行业未来。

贺瑞虎充分肯定了江西淘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发展前景。他指出,校企合作不能局限于传统的人才输送模式,双方应该通过创新合作模式、利用好各类平台、谋划项目合作等三方面提升校企合作质量与水平下一步双方要充分总结前一阶段成功合作经验,力争走出一条特色化的校企合作道路,共同打造校企合作精品项目

江西淘鑫创建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于南昌新建经济开发区覆盖电子商务、农产品、人才、科技等多个产业领域,以子公司的高效运营模式搭建了“姐杰来直播轻创平台”、“淘鑫职业培训学校”、“ 江西好礼·新零售店铺”、“互联网+县域电商”、“博士鑫创新科技”等多个服务平台,先后荣获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江西省现代服务业集聚区、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南昌市互联网+创业孵化基地、南昌市小企业创业基地等国家、省、市一系列荣誉称号。

学校党政办公室、工程职院主要负责同志、经管学院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撰稿:高职学院

                                                         审核:姚洁、祝维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