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孙菊生一行来电商学院调研参观

发布者:电子商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05-21浏览次数:941

515日下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莅临电商学院调研我院电商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与社会服务情况。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易小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党委委员、副校长邱东升,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党委副书记,院长张明热情接待了孙菊生副省长一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邱长华、副处长胡志光,省教育厅职成处处长汤泾洪等随行调研。



    调研期间,孙省长听取了电商专业近三年来建设成果的相关汇报,并实地考察了电子商务实训基地,充分肯定电商专业近五年来立足江西本土,对高职农村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标准及实践模式探索所获得的系列成果。



孙菊生最后希望学院抓住高职教育扩招100万人的有利契机,坚持内涵发展,加强学科和专业建设,树立职业教育品牌,推动学校职业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陈亚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