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龙光同志荣获2020—2021年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称号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331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优秀教师精神风貌,大力弘扬高尚师德,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经校工会推荐,由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育工会联合主办的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宣传推介人选名单正式揭晓。我校李龙光同志荣获2020—2021年江西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称号。


李龙光同志曾多次获得学校优秀教务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从教二十多年来,坚持把师德师风放在首位,教书育人、为人师表、阳光健康、积极向上,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以德育德,能紧跟时代要求,积极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和教育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希望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全省“新时代学生心中的好老师”为榜样,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爱岗敬业、潜心育人、辛勤耕耘、无私奉献,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陈维佳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