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睿同志荣获2021年度“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97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经学校工会委员会推荐,张睿同志代表江西开放大学参选,荣获“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近日,江西省总工会公布《江西省总工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江西省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命名江西省女创业带头人的决定》,表彰了我省一批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张睿同志长期奋战在教书育人一线,对每一位学生都心怀深厚的情感。春风化雨无声,二十多年育人生涯中,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了引领示范作用,紧扣守正创新、担当使命、立德树人、铸魂培根培养锻造了一大批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彰显了我校教育工作者无怨无悔、甘于奉献、向上向善的教育情怀。

 


                                     (供稿:陈维佳  编辑:张子强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