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办实事 义诊暖民心---学校工会开展“秋冬享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538

为民办实事  义诊暖民心

 ——学校工会组织开展“秋冬享健康”义诊活动


1018日至11月5日,学校工会邀请江西省中医院中医康复理疗师为全校三个校区的教职工开开展义诊服务活动。活动旨在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为长久伏案工作的他们送来一份暖冬关怀。

活动开展期间,理疗师为大家提供测量血压、经络检查、眼部理疗、按摩拔罐、艾灸等多项特色服务,真真切切让忙于工作的教职员工得以放松身心,关爱自身健康,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再次投入到工作、学习中。此外,理疗师还针对颈椎病肩周炎腰痛等常见职业病以及关节炎高血压糖尿病痛风等疾病开展现场咨询并进行现场理疗。

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在工作之余前往活动室,根据自身需求进行特色理疗服务。“工会这个活动举办得好,真正服务到了我们群众”“理疗效果非常好,感觉身体舒松了不少”……理疗完成后,教职员工们纷纷有感而发,表示本次义诊活动想民之所想、应民之所需,充分展现了学校对教职员工的关心关爱。

据悉,接下来义诊活动还将在抚河校区和青云谱校区开展,确保活动惠及全校教职员工,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供稿:工会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