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行 平安护航——深入食堂一线,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550

携手同行平安护航

——深入食堂一线,为师生办实事


2021917工会主席丽华、审计处黄纯与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胡金凤一行在人武学院副院长罗水梅陪同下一起到学生食堂、超市进行检查。




他们对食品原材料的采购、供货渠道、质量检测食堂的环境卫生、餐具厨具、就餐环境、冰箱、库房管理以及规章制度各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与学生一起在食堂共进午餐切身体验了人武学院学生食堂的方方面面。同时召集10名学生代表进行座谈,并邀请了食堂店长与会,认真听取学生代表对食堂、超市的意见和看法,针对存在的不足,要求食堂店长现场解释、现场表态、现场整改,真正实现为民办实事。



通过此次检查,加强对食堂经营单位的监管,保障广大师生食堂就餐安全、超市购物安全促进食堂管理人员提高服务水平,为师生更好地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切实维护学院师生的利益。图文:吴丽华  编辑:熊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