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胡长春同志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59

校工会召开胡长春同志荣休座谈会

 

58日上午,校工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胡长春同志荣休座谈会。校工会主席吴丽华主持会议,校领导王水平、组织部长熊江鹏、工程职院院长李汉平以及同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事们争相回忆和胡长春同志共事的点点滴滴;胡长春也回顾了过去的工作历程;并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和信任,更感叹自己陪伴学校从小变大、由弱变强一路走来的艰辛和不易,并表示退休以后也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



校领导王水平表示,学校的发展是一代代像胡长春这样的老同志干出来的,是他们辛劳工作的结晶,希望他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也是我校的优良传统,学校一定尽最大努力,满足老同志们的需求,并祝愿他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文字/图片:熊勋   审稿:吴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