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遇见最美的自己——学校工会举办形体训练班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725

助力遇见最美的自己

——学校工会举办形体训练班


为丰富教职员工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倡导教职员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积极建设文明校园,学校工会特号召组建职工形体训练兴趣小组,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共有30余人参与。

形体训练兴趣小组日常活动在青山湖校区行政楼八楼形体教室进行,每周一、周三利用下班后时间进行训练,并聘请专门形体教师进行教学与指导,矫正学员们的形体姿态,培养良好的体态行为和精神气质。学员们对此热情高涨,并自费购买统一服装,展现出了学校教职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形体训练的开展,在树立积极健康的个人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学校教职员工整体形象和素质,有效丰富了学校教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不仅获得了参与成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推动建设高雅文明的校园人文环境做了一份贡献。(文字/图片:徐星星 责任编辑:张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