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748

不忘初心共前行 强健体魄炼意志

 ——工会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激励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奋发有为,1122日,学校工会在抚河校区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本届趣味运动会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共吸引了学校11个工会小组的百余名教职工参加。

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在一片欢呼雀跃声中拉开了序幕,参赛教职工们个个神采风扬、摩拳擦掌,现场气氛热烈而欢愉。“你追我赶”“四人五足”“摸石过河”“趣味毛毛虫”“团体投篮”等5个团体项目,“正中靶心”“趣味气排球”“折返跑”等3个个人项目相继开赛,每项比赛都将趣味性、竞技性与教育性有机融合,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令场下观众激动不已呐喊助威声不绝于耳、响彻校园。各参赛选手、代表队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努力拼搏的勃勃英姿与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本届趣味运动会形式多彩内容丰富,进一步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促进了各部门之间教职工的沟通了解,提高了工作热情和工作效率,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推进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