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208

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四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328日上午,我校第四届教代会第次会议暨第六届工代会第次会议在青山湖校区隆重开幕。校党委书记易小明,党委副书记、校长朱爱莹,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水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陈江鸿出席,教代会(工代会)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参加。开幕式由陈江鸿同志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朱爱莹同志作《学校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学校2018各项重点工作,对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

《学校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在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家开放大学的指导下,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改革攻坚,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主要目标任务,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取得新进展。

《学校工作报告》明确提出我校20195方面21项主要工作:一是推进教育供给侧改革,构建融合互动发展新格局;二是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加快提升办学实力;三是强化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四是深化校内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五是提高保障服务品质,促进校园更加文明和谐。

朱爱莹强调,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依靠全校教职工,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奋力开创学校转型升级新局面,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会江西,共绘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务处处长曾宪宁同志就《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暂行办法(讨论稿)》情况作说明,科研处处长肖俭伟同志就《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作情况说明。《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以书面形式提交大会审议(讨论)。

  



开幕式后,各代表团分组讨论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讨论《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和《江西广播电视大学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量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