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网络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964

我校“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

网络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为充分展示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校园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在学校广泛深入开展,近日,由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校园环境综合整治领导小组主办,校工会、高职承办的“美丽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网络主题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十余篇。参赛作品契合主题,内容丰富,从多个角度阐发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反映了校园环境综合整治中涌现的好人好事,并为学校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本次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向心力与感召力,提高了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同时也进行了一次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及科普。(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