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教师健身科学与方法”讲座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9-03-07浏览次数:731

我校举办“教师健身科学与方法”讲座

时间:2018-11-09浏览:225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科学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校形成崇尚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117-8日,学校工会分别在青山湖校区和抚河校区举办“教师健身科学与方法”讲座,特邀健身运动员孙天鸣来校讲授健身知识。

孙天鸣围绕“为什么要健身运动”、“运动健身与运动营养”、“养成运动健身习惯”三个方面展开专题讲座,传授了日常健身的技巧以及正确的锻炼方法,并组织现场教学活动,为教职工逐一进行示范指导。





本次健身讲座气氛热烈、群情激昂,授课内容通俗易懂、深入浅出,不仅普及了健身的基础知识,而且提高了我校教职工的科学健身意识,让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与乐观自信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撰稿人:罗楚颖 责任编辑:吴维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