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重点工作及“双代会”提案、意见(建议)任务分解推进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工会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943

学校重点工作及“双代会”提案、

意见(建议)任务分解推进会胜利召开


按照校党委的决定安排,2018517日校工会召集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学校重点工作、“双代会”提案及分团讨论意见(建议)任务分解交办、推进会。会议由黄平槐副书记主持,校办主任罗军涛、提案委员会主任曾宪宁、工会主席吴丽华分别对《学校工作报告》、“双代会”提案以及分团讨论情况任务分解表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并对照任务分解表落实了具体承办部门(单位)。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保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在工作中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注重自身职能,发挥好协调作用,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推进。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任务分解工作思路清晰、安排具体、目标明确,为学校2018年的工作提供了一个明确地框架和路径,为本部门贯彻、执行分解任务提供了更为明确的方向。最后,黄副书记特别强调,各部门在对待任务分解工作时一定要有高的站位和格局,要准确理解学校交办任务的决心,要明确做好工作的目标和要求。

黄平槐副书记首先强调提案工作是教代会行使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促进学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和学校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是教代会代表履行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广泛调动教职工积极性,激发教职工主人翁责任感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充分调动主观能动性,注重自身职能,发挥好协调作用,保证各项工作的顺利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