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大赛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406

5月9日下午,由学院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微团课大赛在教学楼207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是我院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奇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江西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具体行动。本次比赛由团委老师担任评委,六大分院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





分院选派的参赛选手经过现场抽签,分别进行分钟的“微团课”展示。围绕大赛主题,选手通过鲜活的事例、生动的故事、新颖的素材,讲述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认识,对“五四”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的弘扬与继承为在场的评委与观众带来了一节节生动精彩、各具特色的“微团课”最终,经过个小时的激烈比拼,各参赛选手分获不同名次。


此次大赛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引导江工学子发扬五四精神,做“自信一代”“学习一代”“创新一代”“奋斗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