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135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刘奇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江西各界青年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59日上午,学院团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学习会。院团委书记及各分院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团总支书记分享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收获和体会,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坚定不移跟党奋斗的责任与担当。最后,团委洪莉书记还强调各分院要广泛开展集中学习、座谈研讨、理论宣讲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的新画卷上绽放,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