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7浏览次数:2242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主办、江西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承办的2022年江西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华东交通大学圆满落幕。学院选派的《赣好一方造价,助力幸福江西》团队(龚鹏鹏、郭淋淋、宁正、蔡志祥和程忠方)在比赛中首创佳绩,夺得银奖,漆勇、江帆和王丹三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以“梦想未来‘赣’出精彩”为主题,历时9个月,共吸引了全省105所高校、3700余个项目、1.5万余名大学生参赛。省赛共选拔出333个项目、1500余名大学生、1000多位指导老师参加。各参赛选手结合自身专业与我省重点产业需求,将自己的职业定位于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建筑建材、纺织服装、食品工程、汽车制造、医疗、虚拟现实(VR)、教育等行业的职业人员。大赛自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就业办联合各学院认真进行宣传、发动,师生积极关注、广泛参与,经过省级分组复赛、省级决赛等多个阶段,来自复赛的全省174支专科院校队伍、500余名指导老师、800余名选手参赛。

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代练,高度重视学生的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不断加强了学生自我认知,科学规划人生路径。通过本次比赛,学院的指导教师也提升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和教学能力。

(图/文:王丹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