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在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中荣获二等奖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3浏览次数:1964

12月22日,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技能竞赛(高职组)在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由我院经管学院王亦男、涂芳老师指导,20市场营销班黎轩、21电商2班周建涛、王美慧、熊霖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在该项目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的佳绩。

为期两天的比赛包括数字营销、方案策划和情境营销三个竞赛模块。数字营销模块考察在网络销售实战平台上,搜集指定商品销售信息,并做出数据分析的能力;方案策划模块针对线下实际完成的营销活动展开,学生在竞赛现场完成活动策划、新媒体宣传方案撰写、实施总结PPT制作和现场展示;情境营销模块采用对抗沙盘模拟的方式,在竞争环境中实现企业效益最大化。

大赛全方位展示了我院选手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创新思维、企业营销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技能,锻造了学生专注细节、精益求精、吃苦耐劳、举一反三的素养,在营销实战中弘扬了“工匠精神”,是对我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培养质量的一次检阅。

 

                 /:涂芳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