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首次参加华为HCIA认证考试喜获佳绩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2浏览次数:1192

近日院理工学院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中选拔推荐了40名学生前往Pearson VUE授权考试中心,参加华为HCIA-Datacom工程师认证考试。据考试中心统计,理工学院共有37名学生顺利通过考试并取得华为HCIA-Datacom证书,通过率高达92.5%,其中李梦洋、彭谨文橙茹雷聪4名同学取得900分以上的好成绩,充分展示了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扎实的专业素质和过硬的工程应用能力,反映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中不断取得的新成果。

华为HCIA认证提供了全球领先的人才培养和认证标准,标识个人能力在技术领域达到工程师级别的证明,通过认证的人员具备安装、配置、运行ICT设备,以及进行故障排除的能力。理工学院首次引进华为认证体系,优化专业结构,构建“1+X证书制”课程体系,引导学生获取华为认证证书,从而持续提升学生就业质量。

通过此次考试,对我院培养数字化时代的新型ICT人才、构建可持续发展的ICT人才生态具有深远意义,同时进一步拓展了我学生在计算机应用相关领域的就业前景。

 

/徐卫红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