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2022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省级表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次数:853

近日,为深入总结经验,做好典型宣传,激励广泛参与,发挥育人实效,经各单位推报、主办单位审核,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江西省文明办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学生联合会联合印发了《共青团江西省委等五部门关于 2022 年江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通报》我院“源于心,下乡情”服务队被评为“优秀实践团队”,吉梦羽老师和吴世有同学被评为“优秀个人”。


此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学院获多项表彰,这不仅是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的充分肯定与支撑,更激励着我院青年学生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知行合一。今后,学院团委将继续不断深化实践育人机制,着力提升青年学生社会化能力,服务青年健康成长成才,引导青年学子继续用足迹践行青春力量,用实践谱写时代新篇,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刘玥含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