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史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次数:315

近日,团委面向全学生举办校史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此次比赛时间为919日—929日。全院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复赛两个环节。初赛由学生会文体部组织参赛同学在线上参与故事的创新和撰写。参加初赛人员共约100人,大家积极对待此次比赛,认真对待活动内容。经过对故事稿件内容层层筛选,最终6名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和成绩顺利进入复赛。经过最终比赛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活动现场选手们精彩的演讲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此次组织开展校史故事我来说演讲比赛,旨在让广大同学通过比赛更加了解学院的文化和历史,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和自豪感,分享自己与学院的故事。今天我们以校史为傲,来日,有志青年定会让母校以吾辈自豪,青年拼搏向上的心在时代的不断发展中继往开来,谱写一代又一代的华章。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