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组织开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校歌》传唱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326

为弘扬校园文化,传承学院自强求知有为”的精神,9月伊始,团委组织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校歌》传唱活动。

各班级传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校歌》

青年学子们满怀深情,利用晚自习时间、课余时间学唱《江西工程职业学院校歌》,大家通过班级大合唱、个人独唱等形式,歌声传遍校园每个角落。同学们普遍反映,校歌歌词通俗易懂,以艺术形式集中体现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宗旨和优良传统,体现出江工全体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严谨良好的校风学风和百折不挠的追求目标。      

此次传唱校歌活动,全院学子都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对待认真学习传唱,团委组织开展此次活动也是希望将校歌的内在精神传递到每一个江工学子的心中,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