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举办首届“创新创业集市”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475

为提升大学生知行合一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12月9日我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集市,活动在田径场拉开序幕。此次活动在团委的指导下,校学生会联合就业创业协会和雪球学社共同开展

本次创新创业集市所有售卖商品都要求跟专业或兴趣等结合的原创作品或加工作品,所有商品都要进行真实售买的体验式营销和记账式管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同学们井然有序。学生会主席周海洋同学说道,创新创业集市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大家都尽情地享受着创新创业嘉年华带来的喜悦,在真实售买环境中,得到了真实的锻炼,提高了对创新创业的感性认识。

今后学院还将搭建形式多样的实践平台,提供更多创新创业的机会,让学生真正动起来、干起来、活起来,引导学生把智慧和激情融入到实践活动中,在知行合一中拓展思维和视野,在校园里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