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537

12月8日,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华出席大会并致辞,学生工作部(处)长喻亮、团委副书记张倩,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及100名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受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的委托,胡华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致开幕词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近年来学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生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不移跟党走,把广大学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二是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工作机制建设;三是全面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四是踔厉奋发向未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要继续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组织好广大青年学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初心,牢记服务学院建设发展的青春使命,当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桥梁,把握深化改革契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培育学生会清新组织文化。

大会上,全体代表听取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学生会章程(修订)》,选举产生了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四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及主席团成员。

团委副书记张倩致闭幕辞,她指出,此次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是学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预示着学院各级学生组织站在了立足新起点、谋求新发展的转折点上。希望全校广大青年学生和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人生航向;锤炼意志品质,培养担当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推进深化改革。在学院党委领导下,团委指导下,主动扛起政治引领的旗帜,更好地发挥联系同学、服务同学、引导同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伴随着激昂的歌声,江西工程职业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