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一次学习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494

12月5日,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十一次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嬿,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党委委员吴长庆、祝维亮,全院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

杨近铬指出,《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大贡献,顺应时代要求、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愿,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具有根本性的规范和指导作用。

杨近铬强调,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学习党章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会上,胡华副书记领学了党章主要修订内容,并对修改变化内容进行了详细对比解读。

(图/文:宣传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