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第十届金秋书画展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408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党爱国情怀,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我院11月26日—28日举办为期三天的丹青绘盛世翰墨谱华章主题书法、绘画作品展。学工部(处)长喻亮、团委副书记张倩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喻亮处长为本次活动致辞。对前来指导观摩书画展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希望全校同学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为此届书画展的圆满成功做出自己的努力! 

开幕式上,艺缘书画协会会长张永春发言,由各社团带来的助演节目精彩纷呈。展览现场,精美的书画作品吸引了众多学生、教师或驻足观看、或评点讨论,陶冶了学生的健康情操,丰富了学生的审美视野 

近年来,我院以开展主题书画作品展为载体,注重培养学生健康向上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弘扬美育立德树人,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建设。 

(图/文:成立 编辑:成立 审核:张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