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07

11月24日,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会议传达贯彻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会议与文件精神,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部署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汉平主持。

会议要求,一、做好报备工作。所有外地入(返)昌师生必须在入昌前24小时内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提前报备。未提前报备的,须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码头、高速公路查验点、国省道等第一入昌点,通过“昌通码”进行现场报备。二、落实核酸检测。对所有外地入(返)昌师生立即开展“落地检”,其他人员须在抵昌后3小时内完成1次核酸采样,返校后落实“三天三检”(含落地检,市指挥部另有要求的除外)。对未按时完成核酸检测的人员赋黄码。三、加强自我管理。倡导广大师生近期非必要不离昌,不与入昌未满5天人员聚餐聚会。入(返)昌未满5天人员,不得进入餐饮服务(含酒吧)等公共场所。四、加强校园管理。近期教职工严格落实“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学生近期非必要不离校。五、强化外来人员的申报、登记与审批,严格落实进入校园人员的扫码、查行程等防控要求。六、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一米线”等良好习惯,主动就近参加核酸检测。如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不适症状,请立即就近至发热门诊就诊,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鼓励全体师生,尤其是离退休教职工主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学院纪委书记黄嬿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图/文:宣传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