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275

11月17日,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会议传达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上级有关部门关于疫情防控专题会精神,部署学院新疫情防控政策背景下的教育教学等重点任务。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汉平主持。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关注师生健康。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优化工作举措,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筑牢学校疫情防线。各部门、各分院要树立抓业务的同时,不放松疫情防控工作的理念,压紧压实疫情防控的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面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三是做好宣传教育引导。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平台、宣传版面、校报等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解读和宣传教育,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生成长的一堂“思政课”,进一步把师生的力量凝聚起来,共同守好校园阵地。

李汉平指出,学院各部门、各分院要调度重视,做好师生的心理疏导工作,配合属地相关部门,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学院纪委书记黄嬿宣读了属地相关部门发布的疫情防控通知,并对具体工作做了布置。

 

(图/文:宣传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