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学院召开院领导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精神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9浏览次数:389

11月18日下午,学院召开院领导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主持,院长李汉平,党委副书记胡华,党委委员、副院长钟宁,副院长冷淑君,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嬿,党委委员、副院长汪一心等同志参加会议。

李汉平传达了上午学校召开的落实江西开放大学第一次党代会重点工作任务调度会精神,并就学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提出具体要求,指出要梳理好重点工作任务,列出责任清单和完成时间,明确责任部门责任人,各部门(分院)要严格按照“决战四季度,夺取全年胜”的要求完成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杨近铬强调,院领导们要对分管部门工作加强指导,进一步下沉到具体分管的重点工作中去,帮助部门梳理好、解决好工作中的难点,全力以赴保障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供稿:宣传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