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纪委组织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395

为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自身修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清正廉洁防线,11月9日,学院组织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党员教师及学生党员代表观看廉政文化警示教育片。由此,拉开我院第四届“廉洁文化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警示教育片通过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导致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发生了扭曲,以至于以权谋私、腐化堕落,特别是不注重家风教育,纵容家人、亲戚违法乱纪,最后走上犯罪道路。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教育警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严格遵守党纪国法、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仅是一部教育片,更是一次意义深远的党课,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以律己,警钟长鸣,要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注重家庭、家风、家教,筑牢拒腐防变清正廉洁防线。要在行动上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真正做到从内心深处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道德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政治生态。

/文:敖素娴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