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479

为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11月3日下午,南昌市2022-2023年度吸引10万名大学生和技能人才来昌创业就业“百场校招”暨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双选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顺利举行。南昌市西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隽、西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凌婧,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副院长汪一心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院招生办主任朱俊松、就业办主任葛玮、副主任晏勃及各分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李隽部长,凌婧副区长,杨近铬书记、李汉平院长与招聘单位负责人及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毕业生求职意向等情况,鼓励毕业生坚定信心、勇于尝试,抓住“金九银十”招聘旺季机会,积极投递简历,同时要转变“慢就业、缓就业”观念,明确自身定位,不断提升自身就业竞争力。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邀请招商银行南昌分行江西泰盈科技、江西赣电电气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江西海螺水泥、喜来登大酒店50余家优质用人单位,提供3900多个就业岗位,每月薪资待遇在4500元以上的岗位达70%,岗位涵盖了管培生、储备干部、运营、财务会计、市场推广、物流管理等。据初步统计,现场收到简历348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活动现场还设立了南昌“人才10条”政策咨询台,共发放政策宣传资料1800余份,在帮助我院求职者与用人单位匹配的同时,鼓励毕业生留昌就业创业。

下一步,学将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组织各分院有针对性地邀请更多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专业对口的精准招聘2023届毕业生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就业指导和服务,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

 (供稿:就业办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