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各团支部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40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学院团委组织全体团支部积极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活动。各团支部以线上或线下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分享学习心得,实现理论学习团支部全覆盖。

 各团支部通过组织领读、导读、共读的方式共同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在讲话原文中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殷教诲。


(各团支部开展线上专题学习)


(各团支部开展线下专题学习)


研读原文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经历等进行心得交流,分享中碰撞出思考的火花,在交流中收获了更深入的感悟。

21级数控3+2班邓浩同学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华章。

21级电子商务本科班户艳美说,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我们青年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对我们青年来说,这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21级中文3刘姝丹同学表示读《论党的青年工作》一书让我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爱以及期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一历史使命的接力棒已经传到了新一代中国青年手中,沉甸甸的历史责任需要我们在党的带领下砥砺奋斗、不断拼搏!(编辑:张倩,审核:成立,终审: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