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江西开放大学校长黄平槐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347

9月18日上午,江西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平槐深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陪同检查。

黄平槐仔细检查指导了学院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新生入学后适应情况及近期学院寝室改造等建设工程进展,查看了新建隔离室,随后来到学生公寓看望学生并了解暑期寝室改造情况。

“在大学阶段要不负韶华,有意识地培养自己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和待人接物的能力,为今后走向社会打好基础。”黄平槐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情况,并亲切地给学生提出建议。在人文学院“安源班”寝室,黄平槐询问了“安源班”同学自身对红色班级建设的理解,同时对他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真正领会红色精神的内涵,将红色精神融入到个人的学习与成长过程中,真正从红色班级的建设中实现进步与提升。

期间,黄平槐检查了学院图书馆和校企合作专业实训室。恰逢周末,图书馆浓厚的学习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工程职院学子积极上进的青春气息。为了不打扰同学们认真学习,他弯身轻声了解同学们的情况。 

在中餐及烘焙实训室,人文学院教师介绍了烹饪工艺与营养专业实训室的建设及使用情况。走出图书馆和实训室,黄平槐欣慰地说:“学习氛围浓了,这是学院内涵建设质量提升的体现。”

学校领导放弃周末休息时间深入师生,护航学生成长“第一线”,积极回应师生热议、关切,把解学生之忧作为关键点,把暖学生之心作为支撑点,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真正做到了尊重学生、了解学生、发展学生,有效地推动了学校和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文:刘华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