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报道】学院开展访企拓岗第一次云走访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36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我院自7月11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暑期访企不断线 持续拓岗育英才”行动。连续多日高温不断、但访企热情不减,在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院长李汉平带领下,经管分院书记姚洁、院长祝维亮、就业办主任葛玮陪同,大家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累计走访调研企业30余家。

走访过程中,杨近铬书记、李汉平院长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行业现状、行业发展趋势及学生就业的职业生涯发展方向介绍。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技能提升、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探讨,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

杨近铬书记、李汉平院长表示,走访企业是为学院谋发展、为学生谋岗位,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润滑剂,我院不断为毕业生搭建就业新渠道,拓展就业新空间,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经管学院副院长江虹、万文静,就业办葛玮、晏勃及辅导员范亚雯随同走访。 

(图/文:晏勃、范亚雯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