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李汉平院长率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13浏览次数:420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12日,院长李汉平率队走访江西建信科技有限公司、武汉真道智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一砖一瓦科技有限公司、正诚管理咨询集团江西分公司、江西龙诚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等在昌企业,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在各走访企业,李院长一行与企业方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开展校企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拓宽就业渠道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

李汉平表示,希望下一步校企双方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多方共赢。同时他还向企业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学院进行实地走访举办专题讲座和招聘活动挖掘优秀人才。

理工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吴志强、建筑教研室主任付颖陪同走访。 

 

(供稿:理工学院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