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访企拓岗创平台 产教融合建基地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443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6月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杨近铬、理工学院院长徐卫红及毕业班辅导员王文卿一行赴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动漫游戏分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人才实训基地、江西情景科技有限公司、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南昌小核桃VR科技有限公司、雄猫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座谈,搭建实践教学和就业服务平台,开拓就业岗位。

在江西省文化产业协会动漫游戏分会数字技术产教融合人才实训基地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围绕用人需求、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学院对当前的岗位需求进行了调研。徐卫红院长介绍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就业等情况。企业方介绍了公司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发展情况。学院与用人单位就专业契合、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沟通,围绕联合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进行了讨论。

   随后,参观了南昌超越动漫有限公司、南昌小核桃VR科技有限公司、雄猫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服务、原创设计和衍生开发等方面的典型工作场地和成果,并着重介绍了公司在国漫衍生品设计制作上的新技术和新成果。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在友好气氛中,进深入交流。杨近铬表示,希望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访企拓岗,进一步推动了校企合作的互利共赢,为我院学生拓展更多高质量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为今后进一步校企合作与交流,铺平了道路。 

/王文卿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