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389

6月24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的主题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践行“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狠抓工作落实。党委书记杨近铬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江有保同志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会上,全体党员作了剖析发言,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近铬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他指出,机关党支部涉及部门多,人少事多责任大,面对困难,党员同志迎难而上,呈现出有力量、有担当、有作为、有奉献良好精神风貌。但是,党员同志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对标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不够、对标打造模范机关要求不够,对标学院高质量发展不够,检视排查问题存在不具体,不充分等现象,有待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改进。

杨近铬强调,为狠抓工作落实,一要狠抓理论武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二要狠抓政治建设,必须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以及制度建设、反腐败斗争始终,以政治上的加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引领带动党的建设质量全面提高;三要狠抓能力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教育教法,提高育人水平,持续推进党建+业务工作,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四要狠抓作风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加强调查研究,增强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加强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做示范,勇争先。

 

(图/文:机关支部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