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抒情怀,青春颂百年”喜迎二十大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559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46日至18日,团委组织开展了翰墨抒情怀,青春颂百年喜迎二十大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全院学生积极参与,以江西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为基础,精心创作,以书言志、以画寄情。本次大赛共收到学生书法、绘画作品200余幅。

学院团委组织相关专业老师进行公平公正的评审,评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作品。

书法类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绘画类获奖作品

(一等奖作品)

(二等奖作品)

(三等奖作品)

  

通过本次艺术作品征集大赛,引领我院青年学生重温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感悟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使命担当激励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图/文: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