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五四”线上表彰大会

发布者:院团委发布时间:2022-05-04浏览次数:573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表彰先进,树立模范53日上午,学院团委召开2022五四线上表彰大会。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倩、各分院团总支书记、团支部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共30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倩主持。

大会在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与会团员青年全体起立,云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青春洋溢、热情嘹亮的歌声展示我院团员青年的风采。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倩宣读《关于表彰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1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总支”的决定》,向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继续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砥砺奋斗,不负韶华,不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随后,优秀共青团干部教师徐瑞敏、优秀共青团员学生代表经管学院李志豪同学、理工学院蒋子强同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代表郭雨衡同学分别受邀发言,分享个人经历和感受,展现了学院青年师生勇挑重担、奋勇争先,将青春融入奋斗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最后,在团委张倩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团员青年面朝团旗,重温入团誓词,庄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屏幕前的同学们神情严肃、字字铿锵有力,熟悉而又庄严的誓言提醒着每一位团员青年: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之际,学通过表彰一批青年师生中的先进典型和榜样,激励和引导各级团干部、广大团员青年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豪情阔步向前,为学院事业发展和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力量、展现青春担当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张倩 编辑成立 审核陈志宏